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在我們默默時,悄然而過,轉眼間,我們要畢業了.原來小學六年的時光過的是那麼快,當即將畢業的我再次回頭看看這個校園,才發現:校園的每一個角落都有我美好的回憶! 

  校園的一切都值得我珍藏,留戀:我捨不得曾經幫助我的同學,關心我的朋友,但最令我不舍的是教育我的周老師. 

  記得一年級的時候,班裡同學的字普遍寫得不好,周老師為了讓我們從小打好寫字的基礎,堅持為我們寫字頭.當時周老師一天除了備課之外還要批作業,一課十幾個生字,全班五十幾個同學,周老師一天得寫多少個字啊!可周老師從來沒有亂過一筆,出現在我們眼前的總是工工整整的字體,誰知道呢?在這工工整整的字體的背後有過多少汗水啊!有一次,周老師教我們寫紫字,班裡同學都寫得亂七八糟,可能是因為這個字筆畫太多了吧.周老師為了讓我們寫好這個字就在黑板上一筆一畫教大家寫,見有些同學還不會,就親自握筆教他寫,直到寫好.就這樣,我們的寫字水平漸漸有了提高,這一切都是周老師的功勞啊!儘管周老師手上貼了膏藥,但依然堅持着.多麼好的老師啊! 

  還有一次,學校要求大掃除.因為我們個子不高,無法擦到窗戶,周老師就親自動手幫我們.當時天很冷,周老師的雙手在冰水裡浸着.可沒說過一句疼.還是默默幫助着我們!多麼好的老師啊! 

  要和這位好老師說再見了,心裡多捨不得啊!要畢業了,步入初中的生活.周老師為我們付出的我們都感受的到.周老師就如濛濛細雨滋潤着我這棵小草漸漸發芽,長大! 

  花兒以它馥郁的芳香回報給養育它的大自然,我將用我優異的成績回報給周老師! 

  ________指導老師: 

  周朱峰

您正在瀏覽: 畢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