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現在已經畢業了.也是要和同學們說再見的時候了.想到這些,我不禁想哭了.因為畢業這個詞對我而言,我覺得很厭惡!但是畢業那天,同學們都是帶着微笑離開的.沒有哭,也可以說是沒有流一滴眼淚!當我回家后,我哭了!因為我終於意識到我已經沒什麼機會再和我在一起6年了的同學見面了.眼淚一直流,一直流.因為我們都不知道這次的離別會不會讓我們再相遇. 

  拿着畢業照,看着那一張張熟悉的臉頰,眼淚一滴滴的滴到了照片上.也讓我漸漸的沉浸在了回憶里. 

  那一次去考中學,好的同學都落榜了.聽到了消息以後,我的好朋友也都哭了.看着她們哭的那麼傷心,我也很傷心.好象我也沒有考上一樣.她們靠在了我的身上,大聲的哭,大聲的發泄自己不好的心情.此時,我那小小的肩膀竟成了她們的依靠.想到這裡,我的眼淚又忍不住流下來了.和我的好朋友們度過了那麼多難忘的日子,一畢業,我們就不能象以前那樣一起上學,一起放學,一起玩了. 

  但是,我相信緣分!我們總會有一天相遇的!

您正在瀏覽: 畢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