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的時間,既不多,也不少。同學們都彼此希望時間能夠停止,不再向前流動。然而時間依舊那麼不緊不慢的在走,當我們發覺想要去抓抓它時,它已經消隱無蹤。

  曾經,我們一起哭過,一起笑過,一起吵架鬥嘴,一起玩遊戲,這一切一切,誰會忘記?曾經,我們一起寫作業,一起畫畫,一起看書,一起聊天,這一些一些,誰能忘記?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即將迎來人生的第一個“離”。我們每天上學,每個人依然笑得那麼燦爛,依然和以前一樣吵架鬥嘴,可其實我們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種淡淡的憂傷。

  與同學走到同一天空下,是幸運的,一起追逐,一起成長,一起歡笑,一起創造,一起經歷,一起看着我們走過的一切……在熟悉的校園裡,讓那些慢慢變成永遠的回憶吧!

  畢業了,送你一個蛋糕,配料:友誼,快樂,思念,儲藏:你心中最暖的地方,生產日期:從我們認識開始,保制期:永遠。

您正在瀏覽: 畢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