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7月8日,我永遠忘不了那天.因為那是我在學校的最後一天,這也是小學畢業考試的一天.雖然那一天的時間十分的緊張,大家都忙在學校的試場中穿梭,誰也沒時間交談,因此同學相遇的時間很短,但是那短短的時間是快樂的.是寶貴的.因為我們終於完成了畢業考試,還有那還是我們最後相待時間,在那短短的時間是那樣的快樂,教室的四處都有與同學.老師交談的聲音.再也沒有同學的吵鬧聲了,大家都好好珍惜相處的一分一秒.因為大家都知道過了這天大家都很少機會聚在一起了,大家都各到各的中學里讀書.各有各的未來,也許將來有一天有一些同學相遇,那也是少數的,哪能全班一個不少的在一起呢?因此這一天對我們全體同學來說是難忘的,誰也忘不了這一天! 

  回想以前,我來到了這個陌生的環境,看着六年級的哥哥姐姐,覺的時間的多麼的長啊!但是現在輪到我畢業了,即將離開學校了.在這時再也不覺得時間長了,相反卻覺得時間的短.在這幾年來我經歷過了許多的東西,從中也懂得很多的道理.這些都是母校給我的,我這一生也不忘記.我知道母校給我的知識只是知識海洋中的一個很少部分,但可能在我成長漫長歲月中起得重要的作用.我着想衷心的對母校說;”謝謝您!” 我還非常的感謝母校里的老師,是他們給了知識,給了我未來! 

在初中的路程中我一定克服困難,好好學習.長大了成有用的人才,報答母校,報答社會!

您正在瀏覽: 畢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