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時一件有意義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時一件有意義的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畢業時一件有意義的事 

  泗洪育才六十二班滿子琪 

  我們即將畢業時,在畢業典禮上,舉行了一件有意義的事情,是讓我們全班小朋友參加的活動。 

  那就是我們在畢業時,舉行了一場大掃除活動。只聽老師的一聲令下,同學們都爭先恐後地幹起來,有的在擦桌子,有的在為掃地拖地的人搬桌椅,好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乾的最認真的無異於張新陽了。瞧,他正在認認真真的為班級拖地,不放過任何一個地方,他累的汗如雨下,但是他就是不鬆懈。那拚命的鏡頭,好像能把地板拖出一個大窟窿似的。他使勁拖着,地板被他拖得簡直可以當成鏡子了。 

  史才高幹得也不比張新陽同學差。他用力地擦着桌面,同學們在桌子上寫的字都被他擦去了,由此可見他是多麼地用力啊。他一邊擦桌子,還一邊為同學們拖桌子。他臉上冒出了豆大的汗珠,像是使出了十二分勁似的。不僅如此,他還不放過桌子的每一個角落。連桌子的側面都被他擦去了。 

  我也在南面擦玻璃。我賣力的擦着,突然,我發現了一些黃豆大小的小白斑,好像是刷牆漆是掉下來的,我用紙怎麼也擦不掉。他好像在對我說:“你是無法打敗我的,放棄吧。”於是,我想:不如用指甲輕輕磕下來吧!於是我用指甲反覆摩擦,慢慢的他變小了,也越來越脆弱了。這時,他好像在對白斑們說:“白斑兄弟們,咱們的剋星來了,快撤了吧,逃命要緊!”於是,一眨眼功夫它們都不見了。過了一會兒,老師叫我們把搬出去的的桌子椅子搬回去,放在一起。這時,老師對我們說:“這是我們歡聚在一起的最後時刻,這個活動讓大家都參加,是讓大家不要忘記這次活動。我祝大家愉快!”大家的身上都濕了,但每個人都是在笑着,因為,教室被我們打掃的非常乾淨,我們度過了十分有意義的一個上午。 

  這真是我畢業時一件有意義的事呀,它讓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畢業時一件有意義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時一件有意義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