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畢業了,有太多的感慨,太多的紀念,太多的淚水,太多的懷念。

  昨天在語文課上,許多人都哭了。為什麼呢?捨不得啊!畢竟在一起學習了六年,認識便是一種緣分,一起學習更是一種因緣。是十五小把我們放在一起,在一起學習,也是有情義的。平時看起來不順眼的人,在今天看起來也感覺非常可愛。

  六年了,我第一次嘗到離別的滋味,真是:“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從前,我還在懵懂時,只是感覺這些詩句很酷,現在我終於領略到了詩人那因離別而潸然淚下的情景。

  我沒哭,不是因為堅強,而是我懂得:“天下無有不散筵席,就合上一千年,少不得有個分開日子。”只要在心裡給每個朋友留一個位置,不忘記這六年的友誼,每個人都會感到欣慰。不要忘記朋友,他曾經給過我幫助,給過我溫暖,每個朋友都和我有緣,忘記他們,不管哪個人,生命都會變得黯淡無光。

  我們雖然只是小學生,但也有大人一樣的感情。我們懂“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也懂“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我們是會因為離別而哭,但是眼淚后是堅強,哭過之後我們給能體現出同學情,更能長大,更能承受更多的暴風驟雨。

  同學,恩師,朋友。我會帶上你們的祝福,勇敢的展翅翱翔天空。

  畢業了,不是結束,而是開始。讓我們從離別的愁苦中走出來,邁向中學。

  別離,有點難捨,但不悵然;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憑着我們的友誼,縱使遠離故土,浪跡天涯,又何愁尋覓不到情投意合的知音?無論命運把我們帶到何方,友誼的紐帶總會把我們緊緊相連。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今朝一別各奔東西的同學們,彼此說聲祝福。若有緣,往日的同學也許能在燦爛的季節重逢……

  揮手說:“再見!”吧!

  六年級:孔帥

您正在瀏覽: 畢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