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畢業班的故事(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班的故事(4)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的第三天,敏慈和紫軼很早就出門了,沒有再遇上林艾曼。 

  一路上,紫軼和敏慈都在想辦法呢,可最後還是沒有辦法。 

  林艾曼比紫軼還有敏慈兩個人早到學校,可能是昨天的經歷讓她害怕了吧! 

  紫軼走進教室,當作沒看到,敏慈則很大方的跟林艾曼打這招呼。班上的人也沒幾個,敏慈看了看,閑人的話也就只有三個,女的一個,男的兩個。 

  敏慈小聲叫着真要看書的紫軼,“現在問吧。”紫軼連忙把書放回書包,“請除了林艾曼同學,其他同學暫時到我家的秘密花園,我會好好招待你們的。”紫軼沒感情的說。那個女同學,興奮死了,因為那裡只有紫軼邀請的人才可以進去的。而這座花園,正好在學校附近,如果有閑人進去的話,輕則警告,重則開除。這是因為,紫軼的爸爸是這座校園的老闆。 

  ---------------------------偶是分界線------------------------------- 

  秘密花園是紫軼的哥哥專門為她蓋的。請的是一流的設計師,據說這設計圖只有這麼一張。她哥哥話了重金把設計圖的原稿的歸有權買了下來,絕不會有第二家花園跟紫軼的秘密花園一樣。裡面的設計是根據紫色、粉色、藍色以及白色來設計的,稱得上是天堂。 

  ----------------------------偶是分界線----------------------------------- 

  那兩個男生也跟這歡呼起來。敏慈按了一下手錶,一分鐘后,一個黑衣男人就出現了。“小姐,有何吩咐?”敏慈湊到黑衣男人的耳旁說了幾句,那男人便走了。 

  PS:我現在開始要好好寫了,一定會完結的哦!

您正在瀏覽: 畢業班的故事(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班的故事(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