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是一個多麼令我們學生開心的事啊!而在這個暑假裡,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三亞遊玩。

  開了三個多小時的車。頭暈暈的我終於看到了一番美麗的風景,下了車就是着名的亞龍灣了。我貪婪呼吸着清新的空氣,空氣就好像被海風過濾了一般,很清涼。而海岸邊搖曳的椰子樹,更像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還沒有脫掉鞋,我就迫不及待的跑到沙灘上,沙子金燦燦的,上面布滿了小貝殼。我二話不說就跑到了海里,結果我的鞋全濕了,把鞋丟到一邊,我衝著腳,海浪一波一波的湧來,人們一陣一陣的歡笑,而我聽到的也是老外一聲一聲的讚美,“verygood”!媽媽爸爸都很喜歡游泳,換上了泳裝的他們和許多孩子一樣到海里游泳,我不會游泳,就和浪花玩耍,或是在沙上堆起沙堡,流向岸邊的海沖洗我的雙腳,爽極了!爸媽游泳完后,我們去吃午飯,三亞有很多好吃的東西,我們吃了椰子飯,又喝了椰子汁,整天就像泡在椰子林里了。接着來玩了幾天,我們又開車回海口了,雖然我們之前也有來過三亞,但從沒像這麼開心過,回到家,我始終沒忘記那海風給我帶來的清爽,到三亞去彷彿就會長壽,下個暑假,我還要去三亞!

  美麗的三亞,給我帶來了我愉快的暑假生活,給我的假期畫上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海口市十中初一:潘家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