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在即庄鎵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在即庄鎵瑞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城關二小·六年級三班·庄鎵瑞

  馬上就要畢業了,我沒有辦法抓住時間,六年的光陰似水,如風。他們好像故意逃避我似的,總是從我的各個空隙滑落,像薄膜里的水,一不小心就破了,碎了流光了……

  回想以前,我的手背上總有幾個別人無法看懂的字:背,改,表,簽……十分有趣。其實那些字是老師要求我我每天應該做的事,我生怕忘記,我想:如果忘了老師一定會狠狠的打我罵我吧,也許……也許還會開除我呢!終於有一天,我心中的擔憂成為真的了……那是因為我忘記簽字,老師知道后數落了我一頓,我很難受,也很害怕,害怕再次忘記老師對自己的要求。我始終用頭髮掩着面,不讓老師看見我的表情,濃密的頭髮後面,兩行滾燙的熱淚悄然而落……

  以後的日子裡,“字”是我學習上唯一的伴侶。他會出現在每一個角落帶來淡淡的墨香,我十分喜歡筆尖在紙上來回摩擦的聲音“磁磁磁”“磁磁磁”這聲音好像隨着血液流入我的身心。我從來不會去“搬運”文字,而是創造自己的文字,文字里的快樂來自晴朗的天空,來自路邊的小狗,來自眼前飛過的蜻蜓,甚至是路邊散發淡淡清香的野花,這些在別人眼裡看着只是一些瑣碎之事,可到了我這裡就不一樣了。無知天真的我總是認為心情是隨着天氣來的,只要天空一陰暗下來,我所寫出的字也自然就帶着悲傷的元素,悲傷不僅來自天氣,還來自考試成績,人民幣丟失,看讓人十分沉痛的電影,這些都會讓我感到難過……

  現在,我每時每刻都會用到文字,再也不能像從前那樣在文字中注入變化多端的童趣,我已經向成熟邁出了一小步,寫出的文章不會再像從前一樣幼稚了。曾經那些美好的回憶已經隨風飄去,再也無法找到他們……

  時間過得太快,一眨眼一跺腳,六年的光陰就消失了。從一個五六歲的小孩子到一個十一二歲的少年,這中間的過程中,我學到了很多,懂得了很多。如果時間要讓我分層的話,那我只把它分為三個部分:漸漸沉澱的“昨天”記憶清晰的“今天”以及永遠都未知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畢業在即庄鎵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在即庄鎵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