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閱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閱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灑在操場上,如同一片金色的大海,小草在清風中搖曳,驚動了沉睡的小蟲。一聲清脆的上課鈴貫穿了整座教學樓。

  鈴聲剛落,吶喊便響起,因為,這節是讀書課。

  伴隨着我們的歡聲笑語,來到了位於五樓的閱覽室。當打開那扇門時,它給我的第一感覺是——整潔。桌椅擺放有序,風輕輕撫摸着窗幔,左側的報刊架上陳列着各樣的報刊,牆的橙黃、地板的淺藍,給人一種輕鬆的感覺。

  坐在椅子上,軟軟的,觸摸桌子,它是清涼的。我手裡捧着《青銅葵花》,津津有味地看起來。這時,整個閱覽室安靜極了,似乎能聽得見心跳聲,風兒已經早早知趣地停止了演奏。翻書的輕響在我耳畔回蕩,書墨的清香在我指尖瀰漫,我,忘了時間的逝去,我,就像一匹狼貪婪地吮吸着乳汁,享受着我的快樂。

  這本書寫的是大愛——把愛寫得淋漓盡致;這本書寫的是大善——把善寫得酣暢淋漓。這本書是曹文軒的作品,是一個名叫青銅的鄉下男孩和一個名叫葵花的城市女孩之間發生的故事。在這本書里儘是天真、爛漫,沒有虛偽、欺騙,這裡一切的一切都是非常美的……

  又是一聲鈴,打破了閱覽室里的安靜,中斷了學生讀書的場景……

  時間,記錄了我對閱覽室的不舍……

  吉林長春雙陽區第一實驗小學六年級:柴源徽

您正在瀏覽: 快樂閱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閱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