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站在這裡,我有說不出的激動,因為我要爭當“班級元首”--班長。 

  既然是花,就要開放;既然是樹,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班長,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假如我是班長,我一定會高標準要求自己,好好學習,好好工作,爭做同學們的好榜樣! 

  假如我是班長,我一定努力做好老師的小助手,認真處理好班級的各種事務,主動幫助同學,為大家排憂解難 。 

  假如我是班長,一定會在老師的帶領下組織大家開展豐富多彩的班隊活動,讓班隊活動成為我們每個同學鍛煉自己展示自我的舞台! 

  不想當元帥的兵不是好士兵!是的,說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最好!今天,我是成功的參與者,明天我將成為參與的成功者!親愛的老師和同學們,請給我一次鍛煉的機會吧!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的班級將更加意氣奮發,蒸蒸日上!相信我,沒錯!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