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採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採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採摘 標籤:採摘作文

  自己把自己說服了,是一種理智;自己被自己感動了,是一種心靈的升華;自己把自己征服了,是一種人生的成功。

  在秋天的第一片金色落葉緩緩飄落到地面的那一刻,我們又一次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秋遊。

  在清晨的微風中,在同學們的談笑聲中,我們滿心的喜悅,離開了靜謐的校園。

  光陰似箭,大半個上午在我手中蒸發掉了,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下午的採摘活動。

  我們踏着堅實的土地,來到了採摘地點,路邊的草叢在翠綠中透出了一絲枯黃。在清亮的秋風中,我遙望那廣闊的土地,一片片金色映入了我的眼帘,我的心真切地感受到了這燦爛的金色,感到格外的充實。

  這一次我們採摘的是白薯,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們飛快地奔向了那片廣闊的白薯地。看着那鬆軟的泥土,我迫不及待地挖了起來,但卻半天也沒有收穫。我很快便泄氣了,開始大搖大擺地在鬆軟的土地上走了起來。當我沉醉於此時,一個堅硬的東西絆了我一下,我十分警覺地低頭一看,一棵碩大的白薯赫然挺立着。我立刻信心百倍,躍躍欲試。我沒有再多想,二話不說,便努力地挖了起來。然而挖一棵白薯並沒有我想象中的那樣簡單,剛挖到一半,便再也挖不動了。

  我不敢硬拔,於是便努力想着辦法,我絞盡腦汁,依然沒有絲毫的頭緒。就在這一刻,一個戴眼鏡的短髮女孩向我走來,我認出她后,便友好地向她微笑。她沒有多說什麼,立刻小心翼翼地幫我挖着,好像是在挖一件稀世珍寶。一滴滴汗珠滾落了下來,在陽光下閃閃發亮,我們無聲地挖動着,手上沾滿了泥土,但我們沒有放棄。

  片刻過後,我們終於艱難地將這棵白薯挖了出來,我仔細端詳着這來之不易的勞動果實,小小的心,被感激之情填得滿滿的。我將所有的感情融於一聲“謝謝”,感動地說了出來,而她只是笑笑,不聲不響地離開了。

  天空依然是湛藍的,雲無憂無慮地飄着,我看着這金色的收穫,心中的喜悅難以言狀,臉上的笑容燦爛無比。秋天,真的很美!

  首都師範大學附屬實驗學校六年級:李心航

您正在瀏覽: 採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採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