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蠟筆中的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蠟筆中的友誼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蠟筆中的友誼 

  每當用起蠟筆時,我都會想起在暑假的美術班中,發生的那件事。 

  一個周二的上午,我邁着輕快的步伐走在上美術班的路上。到了學校門口,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我忘記帶蠟筆了,真掃興啊!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似的直跺腳,心想:“怎麼辦啊?周邊也沒有買文具的地方。左思右想也沒琢磨出什麼好辦法來,只能無奈的走進了上美術課的教室” 

  到了教室里,我看到了所有的同學都把蠟筆擺在了桌子上,我更加着急了,心裡默默地說:“完了,完了,同學們都帶蠟筆了,就我一個沒帶,真倒霉。”上課了同學們都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等着老師講課,夏老師在講台上說:“同學們接着把上節課沒有畫完的畫接着畫完吧,老師還有點事情一會就過來,你們自己在這裡畫。”說完,它就向門外走去。 

  這時教室里很安靜,只聽見同學們唰唰的畫筆畫畫的 的聲音,我側過身對左邊的張詠夢說;“能借我一下你的蠟筆用一用好嗎?””不可以”,只見她把自己的蠟筆往右邊挪了挪。“這是我媽媽新給我買的,你用壞了怎麼辦,”她皺着眉頭很不情願的說。我心想:幹嗎那麼小氣,不就一盒蠟筆嗎。這時,坐在我右邊楊菲菲拿着蠟筆對我說;”用我的吧,我借給你用!”說完,把手中的那和蠟筆遞到我面前,我先是一驚,轉而馬就轉過神來,趕忙接過蠟筆說了聲“謝謝!”她微笑着沖我點了點頭。 

  接着我用同學借給我的這盒蠟筆畫上了上節課沒有完成的圖畫,在畫畫的同時,我心裡感到暖暖的,因為,我得到了別人的幫助。很快,一幅美麗的圖畫誕生了。我把蠟筆一個個的擺好,遞給了楊菲菲,並對他說:“真是太謝謝你了1”她接過蠟筆對我說:“沒事,我們是同學,應該的。”我們兩個會心的笑了…… 

  借一盒蠟筆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情,但是裡面包含着一份友誼,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每個人都要樂於助人。

您正在瀏覽: 蠟筆中的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蠟筆中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