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去採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去採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晴 

  我們去採摘

  今天早晨,媽媽叫醒我說:“咱們去採摘啦!”我一聽“採摘”這兩個字,我就從床上蹦了起來並且用最快地速度涮牙、洗臉和吃早飯,然後我們就踏上了採摘的路程。我們走了好遠好遠的路,走了一段高速,走了一段公路,又走了一段田間小路,終於到了我們採摘的地方。

  我們採摘的第一種蔬菜是“小油菜”,採摘的方法:先把小油菜連根拔起,再把根上的泥拍掉,最後把根去掉,這樣小油菜就可以放進袋子里了。

  我們採摘的第二種蔬菜是“胡蘿蔔”,採摘的方法:先用鐵鍬把蘿蔔挖出來,再把蘿蔔上的泥弄掉,最後把蘿蔔纓去掉,這樣蘿蔔也可以裝進袋子里了。

  我們採摘的第三種蔬菜是“茄子”,採摘的方法:拿着茄子擰幾圈再一拽,就好了。

  最後採摘的蔬菜是“西紅柿”,採摘的方法:一拽就行了,最後的西紅柿也可以放到袋子里了。

  今天我們收穫的東西可真豐富呀!僅有蔬菜,還有很多知識呢!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們去採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去採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