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震中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中的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5月12日百年不遇的汶川大地震發生了,波及我省多地其中北川縣城受損慘重,在這次地震中磨練了我們中國人,讓我們中國人學會了堅強,讓我們中國人知道沒有過不去的坎在大的困難也難不倒我們。下面這個故事是我在綿陽市404醫院當志願者,一個北川阿姨告訴我的。 

  5月12日,下午2:28分大地顫抖的厲害。在北川縣,有一個叔叔他正頂着烈日在地里幹活, 他的妻子和兩歲半的兒子正在午睡,當地震突然襲來時這位父親不是想着逃走,而是第一個想的是自己地兒子,奮不顧身地沖回了家,當趕到時房屋已經快塌了這位父親一下衝進了家裡叫他的妻子快跑這是已經來不及了,轟的一聲房屋塌了他努力的挖掘就算沒力也要挪動幾塊石頭,他邊挪邊鼓勵着妻子和孩子終於挖了10多個小時后見到了一縷陽光這是這位爸爸高興起來,他爬出廢墟繼續挖掘。 

  這時,這位父親雙眼已經布滿了血絲,衣衫破爛不堪,當他看見自己的妻子和兒子時突然來了個餘震,震下了一塊石頭這位爸爸立即把石頭頂住,讓他兒子現爬出來,當他妻子爬出來時因體力不支而又被埋在了廢墟下。

您正在瀏覽: 地震中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