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台上的風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台上的風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傍晚,金紅的太陽從天邊滑落,懸挂在西邊的天上,溫柔地放射出橘紅的光芒。那光,溫暖,柔和,猶如一團烈焰把西邊的天映紅了,西邊的朵朵雲彩也鑲上了金邊。

  另一邊,月亮也早已懸挂在天空上,隱隱地發著光。

  那雲就更神氣了!似一條條白線,又似一支支白箭從天上劃過,一支,兩支,三支……看着看着,它彷彿又變成了一顆流星拖着長長的尾巴滑過,劃破了傍晚的天空,也劃破了傍晚的寧靜,在天空上留下了美麗的足跡。

  太陽緩緩下沉,橘紅色變成了曜眼的紅,西邊的天也因此變得更紅了。 也許是太累了,它的步伐十分緩慢,終於它沉沒在了雲海里。

  風大了起來,給炎日考了一天的人們送去涼爽,又調皮的在空中畫起了畫。經過風的一番折騰,天上的雲繪成了一幅美麗的話。我仔細端詳,是龍捲風!所有的“龍捲風”都集中在一朵大大的雲彩上。

  “不知道雲上面有沒有人住?他們那兒是不是正在鬧龍捲風呢?你說是不是調皮的風寶寶?”……

您正在瀏覽: 天台上的風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台上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