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靈上的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上的風景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情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一種情,我的內心是無比的渴望,可是……

  當我這個呱呱墜落的女娃出世后,家中戰火的硝煙就從來沒有停息過。爸爸為了家裡能過上好日子常年在外奔波,不辭辛勞。媽媽則在家中帶我這個只會哇哇大哭的小孩,心中實在煩悶、孤寂與無奈。當小小的我漸漸長大了,慢慢讀懂了她的心思,卻遭到了白眼。儘管這樣,我還是一如既往的對她好。

  “爸爸回來了,爸爸回來了。”我歡欣鼓舞的喊叫着。媽媽對爸爸只是冷言冷語的幾句話,讓我內心無比的痛苦。

  我最喜歡我內心深處的一個夢。

  在溫暖和煦的春天,我們一家三口一起走進林野,呼吸迎面而來的春風中的清新的空氣,吐露心中的真情,有說有笑,別有一般滋味在心頭,什麼不好的事情都拋到九霄雲外去。

  在如火如荼的夏天,我們一起播種糧食,踏進冰爽的田裡,我幫媽媽擦汗,媽媽幫爸爸擦汗,爸爸則用扇子幫我扇風,頓時身上的疲憊與炙熱都煙消雲散。然後一起回到家中,幫着媽媽做菜,就可以享受一頓大餐了。

  在樹葉紛飛秋天,我們獲得了豐收的果實,臉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一起品嘗豐收的果實,那心情美的。

  在寒風刺骨的冬天,我們一家人躺在床上看着各種各樣的電視劇,大家互相取暖,不管外面多麼的寒冷,也凍不到我們這溫暖的小火爐,彷彿置身於仙境,格外吸引人。

  每一個人都喜歡生活在自由、快樂、無憂無慮的世外桃源,我相信我的媽媽也是這樣一個人,既然已經嫁給了我爸,就應該做到一個妻子應該做的事,要懂得知足,況且我爸可是個絕世好男人,嫁給他您賺了。

  媽,我特別想得到你的親情,對我滿滿的愛,對爸爸不在那麼的排斥,我相信我的夢不僅僅是做做而已,而是在未來的某一天可以切切實實的實現。

您正在瀏覽: 心靈上的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上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