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留下的痕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下的痕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在學校里走着,看着是那麼熟悉的景物,不覺有些傷感。

  轉眼六年了,景物依舊,而人卻變了,從一個哭哭鬧鬧,剛進校門的小孩子,轉眼便是沉着冷靜,即將踏出小學大門的大姐姐。昔日的老師,轉眼便要離別;昔日的同學朋友,轉眼便要告別,何時相遇卻是一個無人知道的未知數;

  來到教室,同學們那朗朗的讀書聲,同學們的歡笑聲想要記在心裡;老師慈愛的容顏想要印在心裡。

  來到操場,同學們舉辦運動會時的場景,今兒還歷歷在目:運動員賣力的跑着,周圍的人也賣力的喊着,為他們加油,吶喊。那裡有同學們灑下的汗水,有同學們的歡呼聲……

  時間總是那麼無情,還沒有聽夠故事的我們,沒有玩夠的我們,即將跨入中學的大門。對外面感到新奇的我們,像一群小鳥,想躲在老師的“翅膀”下,老師卻說:“走吧!這是你們的考驗,也是你們的課程。去飛得更遠更高,依戀,註定是你們的負擔、累贅。倒不如像雄鷹一樣展開翅膀,在藍天下翱翔。”

  站在學校大門,在這個學校,我留下了多少痕迹。轉過身,快步離開……

  實驗六年級:劉詠瑩

您正在瀏覽: 留下的痕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下的痕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