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的夜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夜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的夜,是如此的寧靜,像躺在媽媽懷裡聽故事的小娃娃。天上的星星眨呀眨的,可愛極了。最令人喜愛的還是那梳月亮,那皎潔的月光溫柔的照耀在水面上,這是,月光似水,因為它已經和水融為一體,靜影沉壁。此時在賞月的人們一定是幸福的,看着那月光照水,水波映月的和諧美景,定是感慨萬千吧! 農曆八月十五又來臨了。我多麼期盼這一天啊!因為每年一到這時,月芽就會變成滿月。是的,每年的滿月都是最圓的,但不知為什麼,今夜的滿月特別的圓,也特別的亮,而且今晚的夜也特別的靜。月光照耀,秋風輕拂,樹影婆娑,月光似水,一切都好似沉醉在夢裡,倒影在水中,靜固在畫中。夜也沉醉,我也陶醉。一切都是那樣的幽靜,靜如止水,就連呼吸聲都是那麼的清淅。只是從遠處傳來幾聲清脆的蟬鳴,讓我還能感覺這世界還沒有熟睡! 白日里湛藍的天空此時不知被哪位書法之神噴上了一層濃墨,是那麼的靜,那麼和諧,那麼的美。除了一輪朗月和幾點零星的星光,幾乎全被夜幕籠罩,不見一點雜塵。就連那天邊朦朧的烏雲,此刻也像美麗的睡人魚般沉睡了。一切彷彿都在黑夜女神的輕拂下睡著了,只剩下圓圓的月,亮亮的星,靜靜的夜,就連往日里叫得最歡的麻雀,此刻也像喝了月光酒般熟睡了! 幾縷微風,像遊戲的孩童般在花間樹叢嬉戲着,惹得樹枝隨着風輕輕的搖晃着,將影子在地上拖得很長,很長;惹得菊花兒也發出輕輕的笑聲。它們都仰着頭,紅着臉對着圓月微笑,就像孩子對着母親微笑! 此刻,一切都是那麼和諧,那樣寧靜,一切都醉了,我也醉了。我感覺似乎已經完全超脫了白日里的喧嘩,溶入大自然之中。此刻的夜,彷彿只剩下一個夜,一輪月,一顆星,一個我,一個夢!而我也早已沉醉了,沉醉在這寧靜的月夜!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夜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