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的夜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夜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日子過了一天又一天,在不知不覺中,仲夏天的車站,已經到達……

  樹葉的沙沙聲,和此起彼伏的蟲鳴,還有一輪彎彎的月牙,都是夏天夜晚的標誌,但昨天的夜晚更有些浪漫的味道:

  夏天的夜晚,是個音樂會,只是和我們通常的音樂會有些區別。這個音樂會只演奏一首曲子,曲子沒有名字,永遠在合奏。“呼呼”這是風吹的薩克斯,或許在風的眼裡。這個樂器不叫薩克斯,叫“舒”,為什麼叫“舒”呢,因為它聽起來讓人覺得舒服,“果果”這是蟈蟈拉的小提琴,或許在蟈蟈眼裡叫“雅”,為什麼叫“雅”呢,因為他聽起很優雅,“吱吱”這是紡織娘吹的口琴,或許在紡織娘的眼中不叫口琴,叫“美”,為什麼叫“美”呢,因為它聽起來很優美,“呱呱”這是青蛙演奏的小號,或許在青蛙的眼中不叫小號,叫“歡快”,為什麼叫“歡快”呢,因為它聽起來是那樣的熱鬧而歡快……

  夏天的夜晚,是一個美術展覽,只是和我們通常的美術展覽有些區別。這一切都是來源與自然,幕天席地,沒有做作。遠處高山的輪廓,雄奇偉岸,近處大樹的身影婀娜多姿,那邊城市的霓虹燈流光溢彩,這邊鄉村的村舍靜謐祥和。月亮那美麗的面孔,好像陶醉在這無邊的夜色中,越發清幽嫵媚。幽幽的月光下,波光閃爍的湖面,漾起一層薄霧,神秘至極,美輪美奐。

  夏天的夜晚是一個靜與動奇妙結合的夜晚,包容了億萬萬生命的睡與醒,引人遐思。我愛你,夏天的夜晚!

  貴州貴陽雲岩區貴陽市實驗一小六年級:鞦韆之約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夜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