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農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農快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五月二十日早晨,我們五年級同學離開了我們親愛的西南路小學;離開了我們親愛的家……

  經過長達兩個小時的路程,我們來到了夢寐以求的普蘭店中小學生學農基地。剛來到基地,我不免的擔心起來:在家我是一個頂天立地的小公主。而在這兒,我卻是一個時刻聽從教官指揮的學生……

  剛到基地,教官教我們整理內物。軍訓時,教官和我們一起站在烈日下訓練。學農時,有一位看起來年過五旬的爺爺。為了我們學習,不住的上山、下山。

  在四天半中,我漸漸體會到里其中的酸甜苦辣。

  酸是因為訓練時腰酸背疼、十分幸苦;甜是因為我們生活能夠不用別人幫助,自己去做;苦是因為在炎炎烈日下,灑下的無窮汗水;辣是因為教官的嚴厲……

  四天半馬上就要過去了,一想到馬上要離別,我就有滿心的不舍。我不舍的是教官,他們在烈日下訓練我們;我不舍的是爺爺,年紀那麼大還為了我們上山、下山……感謝你們在這幾日的幫助,我以後再也不會是一名嬌身慣養的小公主了!

  遼寧大連沙河口區西南路小學五年級:王沐若

您正在瀏覽: 學農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農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