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天空中的一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中的一家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中的一家可熱鬧了,這不,一大早,就聽見——

  “快點!快呀,要到時間啦!你不是要去北京看天安門升旗儀式嗎?怎麼還不起床呀!”月亮媽媽對着太陽爸爸大叫。“知道了!馬上就起床!”太陽爸爸忙碌起來。

  霧哥哥偷偷的把白雲姐姐的珍珠串拿走了,散成一個個小水珠,灑落人間。月亮媽媽也忙着去拾珍珠,可太滑了,怎麼也撿不起來,太陽爸爸趕着出來幫忙,可他剛一露面,珍珠就不見了。都哪去了呢?

  風哥哥、烏雲姐姐、雷哥哥、雨妹妹、電弟弟不知為什麼打了起來,你一拳我一腳的,烏雲姐姐被打得渾身散了架。打鬧好不容易停止了,風哥哥不鬧了,雷哥哥不吼了,雨妹妹不哭了,電弟弟不閃了。彩虹姐姐忙着出來湊熱鬧,可一切都停止了,只好失望的回家了。

  星星寶寶和夜空阿姨玩“捉迷藏”的遊戲,可怎麼躲都被抓到,“不玩了!”氣的撅着嘴跑回了家。

  看這永遠是“不和平”的一家,太陽爸爸和月亮媽媽老被吵得不得安寧!誰讓霧哥哥老愛偷拿白雲姐姐的珍珠,烏雲姐姐和電弟弟湊到一起就打鬧,星星寶寶老愛生氣……於是他們家就永遠這樣熱鬧下去,一天、一天……

請同學們記住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天空中的一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中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