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空中的海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中的海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空中的海洋 

  胡雨婷 

  今天天氣格外晴朗,蔚藍的天空中飄浮着幾朵魚鱗般地白雲,老師帶人民公園遊玩。一進公園的大門,我就被天空中那各式各樣的風箏吸引住了。 

  天空就像一片蔚藍的海洋,幾隻黑色的比目魚在海中自由自在地玩耍。一條長長的海蛇心高氣傲地遊了過來,那些比目魚立刻全都閃開了,好像在說:“媽呀!海蛇來了,快讓開!”海蛇昂首挺胸,目中無人地游着。正在這時,一隻八腳烏賊大搖大擺地遊了過來,可能是怕烏賊向它噴出烏黑的臭墨的緣故,海蛇後退了一步,就這樣,烏賊佔了上風。突然,一條褲子掉飄了過來,那些魚兒都害怕了,躲得遠遠地,審視着這個異類。只有膽大的海蛇湊近了看。一陣“浪花”席捲而來,褲子雙腿不停地“划動”,用力地向上“蹬着”。各種魚兒也努力地向上攀爬着。 

  不一會兒,海里似乎恢復了平靜。比目魚、烏賊、海蛇都悠閑地海里游着,似乎沒有剛才的敵視…… 

  公園裡響着動聽的音樂,風中夾雜着樹葉的清香,我陶醉在這美麗的空中海洋館里……

您正在瀏覽: 天空中的海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中的海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