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似沙漏慢慢流逝,打開記憶的大門,回憶往事,有苦有樂,有開心,有難過......但有一件事情讓我記憶猶新,歷歷在目。

  那是一年的秋天,天氣變得涼颼颼的,又是該換秋裝的時候了。這一天是周末,媽媽帶我去商場溜達,準備給我購置一件秋裝。走進商場,裡面的人特別多,熱鬧非凡,商場里的物品也是琳琅滿目,讓人眼花繚亂,我們這看看,那瞧瞧,感覺都挺不錯的,也不知道買那個,就在我們猶猶豫豫,漫無目的溜達時,忽然眼前一亮,有一件淡粉色的衣服闖入我視線,我便招呼媽媽過來看,媽媽走過來摸了摸衣服,覺得材質也不錯,便讓我試穿,別說,我穿着還挺合適的呢,售貨的阿姨也說我穿上合適,而且還說價格也不貴。媽媽便問多少錢,阿姨說105元,媽媽點點頭說:“那行吧,就這件吧。”媽媽掏出120元遞給賣衣服的阿姨,我們轉身就走了。我和媽媽繼續溜達着,我們興高采烈的談論着這些商品,就在這時,突然聽見有人喊我們,我們轉頭一看是那個賣衣服的阿姨,阿姨氣喘吁吁的說到:“你們娘倆走的可夠快的呀,我這緊追就看不着人了,還沒找你們錢呢!”哎呀!可真是呢,居然忘得一乾二淨了,這都走了這麼遠了,阿姨還給我們送來呢,真是一個好人。

  回家的路上,我心情特別好,感覺陽光也變得無比溫暖了,風也不涼了,什麼都是那麼的舒服。我想是阿姨的品質感染了我,雖然錢不多,可是這種高尚的職業道德和品質可不是錢能衡量的了的。這件事情過去好久了,可在我的腦海里還是那麼的清晰,彷彿是發生在昨天。

  阿姨的行為總會時不時的浮現在我的腦海,她的行為也一直影響着我,我以後也一定會以阿姨為榜樣,做一個具有高尚品德的人。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