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別了 

  對大家而言,今天是一個普通的日子,而對我來說,今天卻是個不平凡的日子,我即將離開母校。 

  在最後一節課,也是同學們相聚在一起得最後一段時間,當課快進行完的時候我看到有的同學眼裡有亮亮晶晶的東西,我知道那是同學們的眼淚,是同學們友誼的眼淚。誰想離開母校?誰想離開生活了六年的母校? 

  下課鈴響了,大家都笑了,但我知道那是苦澀的笑,誰都想掩飾自己的心情,不想讓同學傷心,不想看同學流淚。 

  不知道誰哭了第一聲,全班都哭了,哭得好傷心好傷心……回想起以前的時光,是那麼快樂,那麼美好!這十大家的心連在了一起…… 

  出教室時,同學們的手拉起來了越來越緊,我們手拉着手走出教室,走出大廳……直到校門口才揮手告別…… 

  再回去的路上,我哭了,哭得好傷心。

您正在瀏覽: 別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