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了,永遠的四二(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永遠的四二(4)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篇) 

  以前,我對老師的看法是不好的,總是認為,老師,只會給學生帶來壓力,知識卻隨着壓力而消失,在學生心裡留下陰影,知道你出現在我的眼前,改變了我的看法,抹去了多年老師給我留下的陰影,讓我重新面對生活,面對老師,打開心靈的窗戶。“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你是辛勤的園丁,用知識澆灌着我們;老師,你是鋪路的工人,為我們鋪向通往未來的道路。老師,千言萬語也說不清您的好,道不盡我對你的感激之情,直到現在,我還記得那個雨天: 

  “嘩啦啦,嘩啦啦。”天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又沒帶雨傘,真是衰啊,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就在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婷,你沒帶雨傘哦,來,我載你!”“老師不用了,我等雨停了在走好了。”“不,你父母會擔心的,這是身為一個老師應盡的職責,走吧。”雨中,我隱約能聽到您的咳嗽聲,您一直把雨衣往我身上蓋,您一定是感冒了。第二天早上,您沒有來,我知道老是生病了,為了我,為了學生的安全,您不惜犧牲自己,來換取學生的安全! 

  兩年了,我們的知識增多了,可您的皺紋,白頭髮也增多了。老師一生都在給孩子們知識,他們不求回報,只想讓我們考個好成績,為國家效力,這就是對他們最好的回報!

您正在瀏覽: 別了,永遠的四二(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永遠的四二(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