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海,我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我的朋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我在二年級的一個暑假,我們一家人來到了青島旅遊,那兒風景優美,空氣清新,而且還有廣闊無垠的大海,盛產海鮮,蝦,魚,到處都是,引人入勝,使人產生無限美得遐想。

  剛來到青島,我便被這裡的景色吸引了。海,真的海!只見那清涼的海風中包含着海水的氣息,吹拂着我的頭髮、面頰、身體,好清爽!海水拍打着狼牙似的一排排的礁石,“啪”的清脆一響,極是好聽。海水好似小娃娃的臉,一會平靜的像一面鏡子,一會兒又波濤洶湧,大浪翻滾,令人害怕。我喜歡它安靜的態度,咆哮的樣子……望眼過去那遼闊無垠的大海,多麼壯觀,雄渾,美麗,令我早已把城市的狹窄、擁擠、嘈雜全都拋到九霄雲外。

  這時,潮來了,洶湧的潮水洶湧着,翻滾着,大浪好似千百匹戰馬,向海岸駛去,聲聲震耳欲聾,雷霆萬鈞,它的壯觀打動了我,它的雄偉打動了我,它的美麗更打動了我。岸邊,沙灘上被“遺忘”的貝殼,也被海水“帶”走了,一下子,“沉”入了“海底”了。一排排巨浪拍打在岸上,濺起了一片片美麗的浪花。

  在浩瀚的大海里,蘊含著無限奧秘。每當來到海邊,讓海風吹散我的頭髮,赤腳走軟軟的沙灘上,感受一股愜意,領會一份靜謐。每當在海中馳騁,聆聽海的聲音,觀賞她的美麗,聞到它的味道,總有一種非凡的感覺,一種前所未有的感覺。大海的姿態,千變萬化,而觀海,一直是一種美好的享受,潮起潮落,夕陽西下,大海的景色總是獨特的。夕陽染紅了海水,將它“化了妝”,增添了不同的色彩,別有一番情趣。

  大海的美麗是不同凡響,無論何時,白天,黑夜,冬天,夏天……

  它依然美麗多姿,可愛。大海是我在孤獨無助時鼓勵我的;大還是我在開心快樂時祝賀我的;大海是我在傷心失落時安慰我的;在我心中,它——是唯一的不可替代的!

  焦作市環城南路第一小學6年級 韓瑜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大海,我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