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是個女生,她個子不高不矮,臉圓圓的,還是個中隊委員,她就是江含冰。 

江含冰已經是我多年的朋友了。一年級時,我和她做同桌,那時,我總是和她吵嘴,氣得雙方都無話可說,甚至想讓老師換座位。有時,我們還會打架,最後一起到辦公室告訴老師,我們那時都想讓老師教訓一下對方,出一口心中的惡氣。但我漸漸發現了她的優點,她非常幽默,我和他做起了朋友,我們的關係更加親密了。後來,我們不在一起做同桌了,但我們之間的心卻沒有分開,時時惦記着對方,友情更深刻了。有時還會邀請我去她家玩,以前的事情似乎已經忘得一乾二淨了。 

 江含冰經常助人為樂,有時,我的自動鉛鉛芯沒了,她會借給我,當我說明天還給她時,她說:“沒關係,幫助同學是應該的。”雖然這只是一根小小的鉛芯,但它包含了我們的友情。 

這就是我的朋友——江含冰。我們現在還是一個班級的同學,雖然我們可能會分開,但我要和她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