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朋友叫宋夢婷,她有一頭美麗的長發,還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

  她很大方,就拿這件事來說吧,一天,我的語文書忘帶了,我很着急,臉上露出了緊張的表情。她見了,就問:“你怎麼了?’‘”我語文書忘帶“我焦急的回答道”我倆一起看”“真的?謝謝!”我開心的笑了,上課了,我倆一起看語文書,但她幾乎把書都推到我這兒了,我小聲的說:“你把書都推到我兒了,你自己看得見么?”“看得見看得見,快聽課吧”她只是敷衍的回答了一下。頓時,我的心中流露出一道暖流。

  她還有一種舍自己顧他人的一種好習慣,又一次,我又拜託了她。有一次上美術課,老師

  蠟筆,沒帶的罰站一節課,我忘了帶,她又一次幫助了我。她把蠟筆借給拉我,我混過去了,而她,卻因幫助我被老師發站了一節課。我好傷心!下課了,我第一個衝出教室,去找我的好朋友去了,我說:“對不起,讓你為我受罰!”“沒事,我自願的”當聽到這句話時,又一股暖流,流過了全身。

  這就是我樂與助人的好朋友,你們喜歡她么?

  四年級:李梓涵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