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母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母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像小河般流去,校園的一點一滴都銘記在心!校園裡的一草一木,一水一石都陪伴着我成長!

  校門旁的兩顆大樟樹像兩把大傘一般,為我們遮風擋雨!坐落在校園的兩棟教學樓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莘莘學子!教學樓的前面的五星紅旗永遠是那麼神聖!校園的花花草草也給我們帶來了清香!

  然而,最使我感動的就是老師了!這些年來,陪伴着我,關心着我的就是老師了!白天老師把知識教給我們,晚上深夜依舊在批改作業!而我們卻沒讓老師省心,整天總讓老師操心,老師都有白頭髮了!我看這都有些心疼!當我們做錯事時,你語重心長的對我們說:“同學們,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你們要吃一塹長一智!”;當我們做好事時,你就會和藹可親的對我們說:“同學們,你們做得很好!我真替你驕傲啊!繼續發揚啊!”;當我們成績不好時,你不僅不會罵我們,還鼓勵我們:“同學們,失敗是成功之母,這一次失敗了,下次努力一點就可以考好了!老師相信你!”當我們成績考得好時,老師就會說:“這一次做的好!不過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不許驕傲哦!”……這些行動都表現了老師對我們的關愛!我們怎麼不感謝你,讚美您呢?

  啊,我的老師!我感謝你對我們無微不至的照顧,感謝你們對我們的教育!啊,我的老師,我讚美你!您就像粉筆一樣,犧牲了自己寫下了知識!您就像園丁,辛勤的培育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您就像蠟燭,照明別人犧牲了自己!……

  還有就是我的同學們,我們曾經一起學習,一起玩遊戲,一起說笑,一起研究難題……我們是同一個教室學習的同學,感情很深厚的同學!當我傷心時,是你們安慰我;當我無助時,是你們幫助我;當我高興時你們也開懷大笑;當我被人欺負時,你們會給我出氣……不久,我們就要各奔東西了!就像“同桌的你”這首歌寫的:……你總說畢業遙遙無期,轉眼就各奔東西……

  啊,母校,是你讓我學會學習,學會發展,學會生活,學會做人。我們怎能不感謝您呢?

  廣東省河源市紫金縣蘇區鎮粵港永光希望小學六年級:鍾曉琳

您正在瀏覽: 感謝母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