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啊,敬愛的黃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敬愛的黃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的關愛如一杯清香的茶,老師的關愛如一陣滋潤的春雨。在我認識的或教過我的老師中,黃老師是我喜歡的老師。 

  在一次語文課上,我感到不舒服,頭昏腦脹。老師剛好走過來,看見我沒精打采,便親切地問我:“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我有氣無力地點點頭。老師說:“那就要好好休息了,讓我帶你去我的宿舍吧,躺會兒。”我“嗯”了一聲,突然間“哇”地一聲吐了。這會兒,把老師的衣服弄髒了,我的眼淚快流出來了,老師,老師關切地說:“不用哭,衣服弄髒了可以再洗嘛!可身體弄壞了怎麼辦?”我的心裡暖極了,像一絲甘泉流過。 

  老師扶我到她的宿舍,坐在床上。我哽咽着問老師:“黃老師,那我的功課怎麼辦啊?我一定要做完!”老師笑了笑,說:“哎呀,你不用急,我會幫你輔導的。”我點了點頭,哭了。老師着急地問:“怎麼啦?真的非常不舒服,用不用去醫院?”我搖搖頭。老師鬆了口氣,讓我躺在床上,老師便出去了。 

  我翻來覆去,怎麼也休息不了。黃老師剛好進來拿東西,看見我睡不着,讓我吃了葯,幫我蓋被子。她說:“乖,你發燒了,吃些葯睡會兒舒服多了。”我迷迷糊糊地進入了夢鄉了。 

  我醒來了,老師正在給我擦汗。她親切地問:“好多了嗎?”我點點頭,問:“老師,幾點?”老師看看鐘,說:“7點了。”然後又說:“我送你回去。”我只好跟老師出了門。 

  回到家,爸爸媽媽想留老師坐一會。老師推辭了,便走了。 

  啊,黃老師!您的關愛勝似母愛,像母愛一樣偉大,無私。您的關愛如一泓甘泉。我永遠不能忘記啊!

您正在瀏覽: 《啊,敬愛的黃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敬愛的黃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