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品德課的黃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品德課的黃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已經上五年級了,以前的四年裡我經歷了四位品德老師,她們都好不嚴格呀,從來沒有嚴格地叫我們做一次練習,做不做好像不是很重要,隨便你們怎麼樣。 

  可是這學期我們班又來了一位新品德老師。 

  她長得很胖,一頭烏黑的頭髮,濃眉大眼。個子不是很高,氣質很好,很有精神似的。穿着樸素、得體的衣服。 

  上課了,她首先做了簡要的自我介紹,她說她姓黃,教了二十多年的書了。 

  我心裡想着:“這有什麼好說的,二十多年的學生肯定沒有多少成績好的。” 

  這位老師沒有立即上新課,她先向我們講了這門課為什麼叫品德與社會,因為裡面所講的都是教我們怎樣做一個有品德的人。 

  聽了這些話,我發覺黃老師講得很好,我慢慢地對這位品德老師有些喜歡了。上完了第一課,老師竟讓我們拿出練習冊,她認認真真地教我們做完了第一課練習。 

  我覺得黃老師的課令我挺受教育,我現在最喜歡這位負責任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上品德課的黃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品德課的黃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