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00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利老師,我們考試時,您總會給我們評分;我們做作業時,您也會幫我們打分;學期結束時,您也忘不了給我們操行評定……現在,讓我也冒昧地給您打打分,行嗎?

  首先,我要為您的教育方法評分。您的教育方法對我們來說是那麼親切,那麼舒服。每天,您總是笑容滿面地上課、下課。課堂上,您是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課間,您是我們貼心的好朋友。學習上,生活上,有什麼煩惱我們都願意跟您傾訴,有什麼喜悅都喜歡跟您分享。就算我們做了錯事,您也很寬容,總會耐心地慢慢教導我們。您的話像春風化雨,滋潤着我們的心田。因此,紅火的100分送給您!

  接着,我要為您的幽默評分。老師,雖然您外貌很普通,衣着很樸素,但是您的風趣幽默卻讓人難忘。您好像是我們的開心果,每次上課都會逗人開心。記得有一次上課,您學鵝傲慢走路的樣子,趾高氣揚,一搖一擺的,真叫我們笑破了肚皮。“笑一笑,十年少”。所以,開心的100分送給您!

  最後,我要為您的愛心評分。人們都說,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是無私的蠟燭。這千真萬確。我想說,老師您是愛的化身,愛的天使。平時,您像慈母一樣無微不至地關心我們,呵護我們。有同學身體不舒服,您問寒問暖,還親自陪他到校醫室,再及時告訴他的家長;有同學學習掉隊了,您為他操心,為他着急,下班后找他談話,跟他個別輔導;有同學鬧矛盾,您心平氣和地了解情況,苦口婆心地說服教育……老師啊,這鮮紅的愛心100分,您受之無愧!

  龍崗區平湖中心小學六年級:陳語

您正在瀏覽: 100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