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之歷史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之歷史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晴

  一個懶散的的寒假很快過完了。習慣睡懶覺的我要早早起床還真不習慣,眯着眼睛到處摸索自己的衣服。

  一切都重回往日的匆忙氣氛中了,有一種故地重遊的感覺呢!依然往日的面孔。這個學期沒有新同學加入我們的班級,本來期待的心情破滅了。聽說有幾個科目的老師要換,其中代歷史的老師好像很嚴厲,同學們都在議論,可以看得出他們很不滿。

  一天過得很快,下午第二節課就是歷史讓我不禁有些緊張。我正想的出神,第二節的上課鈴響起,我能感覺到大家的心情和我一樣緊張。故作誇張的一些同學深呼吸着輕輕拍打着左邊的胸肌。愈來愈近的腳步聲傳往這邊來,教師里靜的空氣都凝固了。

  我死死盯着門外,驀地從外面走進了一位胖胖的矮矮的女教師,有40歲了吧?這位女老師筆挺的站在講台上,一開口就迸發出一串有一串的幽默話語這讓我很吃驚,本以為嚴厲的老師不管是做事還是講話都很呆板的,但她幽默的講課方式給我留了一個非常好的映像。

  從此歷史課上少了一個昏昏欲睡瞌的睡蟲,多了一個津津有味聽課的學生。

  話又說回,像我這樣的懶漢不正需要這樣“老虎”一樣的老師來追攆我們嗎?

  內蒙古錫林郭勒盟鑲黃旗一中六年級:宇軒隨筆

您正在瀏覽: 《回憶》之歷史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之歷史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