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第四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四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嘿,你的作業寫完沒有?”同桌拍拍我的肩膀說。我說“寫完了。”隨後她幫我交了本子,嘿嘿,這是我的老同學,讀五年級的時候認識的。來到班裡,人依舊那麼少,二十多人,老師說今天可能會調班,我有點期待我的新同學了,會是我認識的呢?還是我不認識的呢?

  政治老師是一位美女來的,她帶着一副眼鏡,扎着高高的馬尾,今天是她在我們班上第一節課,班裡很安靜,估計大多數都是女生,所有才安靜的吧!政治老師跟我們說了一些題外話,比如上學了,打起精神來什麼的。說巧不巧,老師的辦公室就在我們教室的旁邊,我對政治還不太了解,嘻嘻!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去問老師,老師很歡迎滴!

  信息課,老師帶我們去了電腦室,老師有時很嚴厲但也有時很溫和。打開電腦,老師讓我們先熟悉一下鍵盤,怎麼說呢?我習慣用手機的鍵盤打字了,電腦的反而不習慣。先學入門的,基本都是教我們怎麼打字快的。

  下午,數學課剛上到一半,班主任走進來說“你們是上星期全年級的前45名,有20多名學生走了,待會兒會來一些學生。”接着,一大群人湧進我們的教室,都是我不認識的,聽老師說,七四是考試進來的,其他班說比較好的。教室里亂鬨哄的,有的搬桌子,時不時會弄出一些聲響。有的在敘舊,總之,特別亂,還好,來了一個女同學和我坐在一起,而且還是我認識的。我們班的女生特別多24人,男生23人,嘿嘿,女生真多。這還是我第一次在這麼多女生的班裡呢!

  安頓好后,開始上課了,語文課也是最後一節課,這節課總的來說記錄還行,只是一下子來了那麼多人,我反而不習慣了。上課總感覺有人盯着我看,渾身不舒服。相對來說,我還是希望有二十多人的班好,不過,習慣了,就好了吧!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四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四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