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點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點點”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狗“點點”,可讓人喜歡啦!一身烏黑的絨毛,身上的一顆顆白色的豆斑,像一顆顆珍珠一樣純潔。

  點點又調皮又幽默。

  記得有一次,調皮的點點又跑到我的房間來。看見地上有一堆毛線,點點可能覺得特別好玩吧!把毛線繞來繞去,繞來繞去,繞來繞去……最後把毛線都弄亂了。等媽媽過來一看,看見地上滿地的毛線,就知道是調皮鬼-點點乾的。媽媽火冒三丈地說:“點點,給我出來!”可是不管媽媽怎樣喊,點點早已躲到它的窩裡去了!這讓媽媽又生氣了!媽媽快步來到“小窩”一看,結果呢?沒!沒想到,點點早已開溜了!

  上學期間,點點在我這還是個“小鬧鐘”呢!每天清晨,只要點點一醒來,它就會跑到我床前,似乎在說:“主人,主人!快起床了!”這時,我立馬就會起床,穿好衣服,點點這才會出去玩,一年一年的過去了,點點把我養成了早睡早起的好習慣,這多要感謝我的“小鬧鐘”呀!

  小狗點點真是我的好朋友呀!

  江蘇南京江寧區秣陵鎮中心小學五年級:江山風雨情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點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點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