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寶石公主(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石公主(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接上集: 

  “什麼?你說韻霓是超紅歌星?”蕾鈴驚訝地問道。“恩,怎麼?韻霓沒和你們說嗎?”海太有點奇怪,櫻露說:“我們問過她,她不告訴我們。”這時候櫻月喊了句:“哎呀!”櫻露嚇了一跳:“姐姐,你幹什麼呀?”櫻月說:“好象放學了哦?”雨欣回答:“是啊,很早就放學了。怎麼了嗎?”蕾鈴也叫了聲:“哎呀!我想起來了。韻霓不是說放學來接我們嗎?”櫻露馬上拿起書包往校門跑,還說:“快點,韻霓應該等很久了。”他們跑到校門口時,韻霓的車子還在那裡,櫻露說:“對不起,讓你久等了。”韻霓說:“沒事,哎?後面的不是雨欣小姐嗎?”雨欣說:“你好,韻霓。從今以後我會和他一起在你家住的。”海太說:“你好,我叫海太。”韻擬悄悄地對櫻月說:“櫻月小姐,是不是雨欣小姐喜歡他啊?”櫻月大叫:“你胡說什麼啊?他可是我們在這裡要找的第一個人!”櫻露從沒看見櫻月發這麼大的火,對韻霓說:“他有特殊能力。”韻霓點點頭,說:“那歡迎啊!那麼大的房子我和三位小姐住是有點冷清呢。”海太彬彬有禮地鞠個躬說:“對不起,請問你可以先載我家嗎?我去那裡拿些東西。”韻霓說:“如果是拿衣服的話,大可不必,我會幫您買的。”海太說:“怎麼可以呢?我還是去那裡拿吧。”櫻露說:“不要了,直接去韻霓家。”經過再三勸說,海太終於答應了。韻霓在車上的時候說:“小姐,明天剛好放假,而且隔壁鎮有廟會,請問你們去嗎?”雨欣說:“好啊!我最喜歡湊熱鬧了,櫻月,你們也去吧。”櫻月他們也點點頭,韻霓說:“好,那等一下一起去買衣服吧。到了第二天,櫻月她們一起去隔壁鎮——儀虹鎮去逛廟會,那時侯,櫻月櫻露意外地遇到了一個人……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寶石公主(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石公主(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