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網絡——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到上網,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可是,大部分人只是用來玩兒網絡遊戲,只有一小部分人在正確的使用。

  當你深陷於網絡遊戲時,就是相當於你正在對自己進行慢性自殺!當你在網絡上做犯罪活動,在這時網絡成了我們最痛恨的敵人;當你在正確使用網絡時,在這時網絡又成了我們最親密的朋友。

  在網上可以查資料、搜視頻,還可以在QQ號上和好朋友聊聊天。網絡還幫我們解決了不少麻煩呢!比如,過去寄一封信,對方要好幾天才能收到,多慢啊!現在發一個電子郵件,對方几秒鐘就能收到,多快啊!而且,發電子郵件還能節約紙張、保護環境呢!

  有一次,媽媽想學“涼拌苦菊”怎麼做更好吃?我立刻幫媽媽開開電腦,用“百度”查,不一會兒“百度”就搜出了答案。真棒!

  在很多網站上,可以購買許多東西,我現在使用的、看的很多東西都是從這些網站上購買到的。

  可以說網絡帶給了我們方便又快捷的生活。可是,這只是網絡好的一面,網絡也有它壞的一面。

  很多人因為迷戀網絡遊戲,做出了許多犯罪活動,把自己送進了牢房。

  其實我們只要正確的使用網絡,網絡就可以成為我們最親密的朋友。

  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世界上就會沒有犯罪,永遠平安!在那時,網絡會成為我們最親密無間的好朋友!

  網絡——我的朋友!

  山東東營廣饒縣英才學校五年級:聶潤希

您正在瀏覽: 網絡——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