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很多的朋友,有些朋友,在遇到困難時朋友會伸出雙手幫助我們解決困難,在我們成功時朋友會站出來為我們的成功而高興祝福,在得到批評時朋友會走過來鼓勵你。我的朋友就是這樣的人。

  她個子很小,頭也很小,眼睛卻很大,也很水靈,她很瘦,所以皮膚顯得有些黑,我們叫她“小黑”,可她卻從不生氣,還笑着說:“黑一點更健康。”她實在是我見到的為數不多的這麼樂觀女生。漸漸地,她成了我的密友,這不僅僅是因為我倆合得來,更因為她對我的幫助和我對她的感謝。

  有一次,老師在班上選了幾個人去參加奧數比賽,一共有兩場,我和她都被選上了。幾天後,第一場比賽開始了,我和她在一個考場,我們一拿到卷子就“唰唰”的寫了起來,自信滿滿地隨着輕快的鈴聲交了卷,一交完卷,她便問我:“妍,你考得怎樣。”我假裝平靜地說:“還好。”又過了幾天,成績出來了,我本以為第一名非我莫屬,便開開心心地拉着她去看成績,我和她跑過去,一眼就看到了我的名字,可再一看,立刻傻了眼——我的名字旁寫着“第三名(63個):”我蹲下去埋頭痛哭起來,她走過來,笑着對我說:“哭什麼?你都得了第三名,還哭。”我說:“可,可我以為我能得第一名。”她說:“這次的題目偏難,沒得第一很正常。”我又問:“真的嗎?那,那你得第幾?”她回答:“我?我嘛,勉強撞了個第1。”我聽后,更傷心了,覺得自己對不起老師,說:“你幫我告訴老師下一場比賽我不去了。”她聽后,生氣地說:“你怎麼能遇到困難就放棄呢?你本來就不差,怎麼能說放棄就放棄呢?你只要再努力些,還怕得不到第一嗎?”我聽后,覺得很有道理,便重拾了信心,更加努力,她也常常幫我解決難題,終於我在第二場比賽中得到了第一名。我很是感激,對她連聲道謝,她卻說:“沒什麼,還不是你自己努力。”

  這就是我的朋友——范安靚。

  江西撫州臨川區臨川一小六年級:李妍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