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母校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母校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即將告別您的時刻,我想對您說:母校啊母校,是您,用知識的甘霖哺育我們;是您,用心血澆灌我們;是您,用自己的身軀為我們架起一座通向成功之門的橋…… 

 回顧這六年的學習歷程,我們的每一點知識,都是您的心血與汗水凝聚起來的;我們的每一點成績,都是您幫助和教誨的結晶。在這幾年的生活中,您讓我們一步一個腳印地學習,您教我們真知,教我們怎樣做人…… 

 清晨,您為了使我們身強體壯,讓我們做操。夏天的中午,您為了我們下午上課有精神,讓我們睡午覺……在這六年中,那寬大的操場,窗明几淨的教室,天真爛漫的同學,和藹可親的老師……都給我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 

 母校啊,我永遠也忘不了您!在您的懷抱中,我們歡快地成長,汲取了知識的力量,懂得了人生真諦。您迎送着一代又一代的桃李芬芳,我為您感到驕傲! 

 母校啊,我們一定會牢記您的囑託,認真學習,長大後為祖國貢獻自己微薄的力量。 

 祝: 

學子多多,更加美麗! 

  范琴

  2007年6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母校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母校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