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母校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母校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母校: 

  您好!六年時光轉瞬即逝,我在您的懷抱里成長了六年。六年了,您用您的知識澆灌我們,用您的懷抱哺育我們,用您的身軀搭出一條通向知識巔峰的大路。 

  我走在校園裡,六年來,校園的變化真大呀,從原因坑坑窪窪的磚頭路變成了寬敞平坦水泥路,原來的舊器材也是變的煥然一新,這些都是母校的變化。不僅僅這些讓我留戀,更讓我留戀的是早晨的琅琅讀書聲,天真活潑的同學,和藹可親的老師和那母校的一草一木。 

  一年級,我們是唯諾型。滿懷希望的在大哥哥大姐姐的幫助下戴上紅領巾,對未來充滿無限憧憬,老師說什麼都言聽計從。 

  二到五年級,我們是叛逆型。老師的話已經不足以約束我們了,我們有了自己的看法,但也有倔犟的性子,老師訓斥的時候,我們會很不樂意的將頭一偏。 

  六年級,我們是依戀型。當我們捧起書本的時候;當我們戴上紅領巾的時候;當我們舉起右手對國旗高唱國歌的時候;當我們高舉右拳對着少先隊隊旗莊嚴宣誓的時候,母校我們一次又一次想起您。 

  六年來,母校師生也做了許多慈善之事。2012年5月12日,汶川8級大地震、西山貧困兒童、留守兒童,我們虢小師生每年都紛紛捐錢、捐物。捐助山區學子的愛心之舉,讓寒冷的冬天暖意融融,母校不僅僅有教書育人,更有融融愛心。 

  如今,我們要入初中的學堂了,但我們不會忘記您的。 

  再見了,我親愛的母校。 

  此致 

  敬禮 

  您的學子:岳 楊

您正在瀏覽: 寫給母校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母校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