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條小河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條小河的自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叮咚,叮咚”一條小河唱着歡快的歌流向遠方,你知道它是誰嗎?對了,就是我,我就是這條無憂無慮,自由自在,而且清澈明亮的小河,我住在一個平凡、普通的小村莊里,這裡山清水秀,鳥語花香,天那麼藍,雲那麼白,草地那麼綠,花兒那麼香,樹木那麼高大……我每天看着這美好的一切,十分的快樂、舒適,不知多少年過去了,隨着科學的進步,社會的發展,終於有一天,這裡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上個星期,村子里來了一批人, 據說是外出打工的青年人回村了,他們回來的時候還帶回了許多大箱子,從此以後,這裡就永無寧日了…… 

 原來他們帶回了一批先進的器材,準備在村子里開辦一個工廠,於是,我身邊的樹木一棵棵減少,只有幾棵孤零零的木樁,草地已經不再綠了,花兒已經不再香了,天已經不再藍了,雲已經不在白了……而我也因為工廠排出的廢氣和污水變的不再清澈明亮,而是又黑又臭,這裡再也沒有歡聲,再也沒有笑語了…… 

 從此,我的身邊再也沒有那昔日的美好了只有成堆的垃圾和漫天的黑煙與我相伴,我很失望,也很痛苦,更加悲傷,我從來不知道人們為什麼要這樣做,以前那美好的生活不是很快樂嗎?為什麼要刻意的去改變什麼呢? 

 我帶着疑惑和痛苦度過每一天,甚至想向人類呼籲:不要再這樣了,要好好的保護環境,才能回到那仙境般的世界,過神仙般的生活呀!人們呀,快點醒來吧!!! 

 “嘩——”小河依舊朝前流去,只是,我已不再清澈明亮,也不再快樂,伴隨我的只有悲傷和痛苦……

您正在瀏覽: 一條小河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條小河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