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少年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少年中國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會為了自己喜歡的事去努力,去奮鬥,我們會為了心中的那份執着,勇敢朝着夢的方從我們咕咕墜地那一刻起,我們的生命即將開始,即將看到這個多彩、美麗的世界。我們不斷的成長,不斷的吸收這個世界帶給我們的養向打拚自己的未來。準備好,朝着遠方,背上知識的行囊,帶上智慧的鑰匙,開啟心中夢的大門!

  眾所周知,我們國家唯一一名女航天員劉洋,她的堅持不懈,她的不服輸精神,終於讓她成就了今天這個巨大的榮耀……可你們誰又知道她的成功是用多少汗水,辛苦換來的!當要跑一萬米時,她落到了最後一個,她沒有放棄,她靠着自己的努力終於跑完了一萬米。在宇宙飛船降落後、有記者問她:你是靠什麼完成自己的夢想?劉洋堅定地回答:在跑一萬米的時候,累的汗流滿面,實在跑不動的時候,我就對自己說,再跑一百米、一百米、一百米……再跑一百米就能到達終點。我就是靠這樣的毅力終於跑完了一萬米!

  她的話深深地打動了我。在面臨困難的時候,仍堅持不懈的與之抗爭。我,一直有個夢想,想當個清潔工。它雖然平淡、又臟又累,也許是人們都不願意做的工作,但我就是想把它做好,想把這個被人們污染的地球打掃乾淨,讓它重見往日的生機……我知道這不是我一個人能做到的,但我會努力、堅持,讓我們國家更加強大、美好,讓世界更加美妙!

  夢想總是遙不可及,但只要你努力堅持奮鬥,持之以恆,就一定會實現的……

  六年級:2630960332

您正在瀏覽: 我少年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少年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