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綠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綠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當今世界飛速發展之際,環境問題已是全國所面臨的共同問題。地球是人類

唯一居住的地方,人類要在地球上安居樂業,就要愛護地球,愛護大自然。因為我

們只有一個地球!保護我們共同的家園,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已刻不容緩。

我們少年兒童要愛護每一片綠葉,愛護每一棵小草,愛護每一朵鮮花。愛護地球,保護環境,綠化校園。讓綠色生命激發我們熱愛生活,熱愛學習,珍惜青春。

有的人出門旅遊,因周邊沒有垃圾桶,而隨地亂丟垃圾,破壞了旅遊區的美好環境;有的人因懶惰,走近路,就踩着花草走過了;有的人在公共場所用水電時,認為不是自家的,不用花錢,就拚命的用,用完了也不關好就走了;還有的人在公共場所大聲喧嘩或在家使用收錄機、電視機時音量開的很大,影響了他人的工作、學習與休息。這樣做是極不好的行為。

讓我們共同攜手吧!讓我們從自己身邊做起,向全社會證明,我們是高素質的一代,我們真正懂得珍惜綠色!

人在自然中生長,綠是自然的綠色。綠色是多麼寶貴啊!它是生命、是希望、是快樂,讓我們行動起來,為珍惜綠色,創造綠色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吧!

您正在瀏覽: 珍惜綠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