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擁抱綠色,呵護生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綠色,呵護生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昆蟲記》是法國昆蟲學家、文學家法布爾的傳世名作。作者在書中生動、詳盡地描繪了蜘蛛、蜜蜂、螳螂、蠍子、蟋蟀等多種昆蟲的本能和習性。樸實的文字和幽默的敘述,向我們傳遞着昆蟲世界里的無窮奧秘。 

  當我讀完《昆蟲記》后,覺得作者在其科研成果里也滲透着他的人生感悟。它既是一本嚴謹的科學巨著,又是一篇風趣的美文佳作。在假期里翻閱着這本書,我彷彿輕鬆自在地徜徉於昆蟲世界的知識天地里,體會着一種從未有過的情趣。 

  《昆蟲記》為我打開了一扇全新的知識之門,開闊了我的視野,拓展了我看待問題的角度;它也讓我加深了對昆蟲與人類、與環境之間關係的認識。 

  人與動物之間的關係曾經是那麼的密切,人類的衣食住行以及社會、經濟、藝術等活動無不與動物相聯繫。 

  正是由於科技的迅速發展,對資源的過度依賴,我們人類在不知不覺中破壞了昆蟲賴以生存的環境。自然生存環境的日益惡化使得地球上的許多昆蟲目前已瀕臨滅絕。試想,如果地球上的昆蟲都滅絕了,那麼許多生物也會隨之滅絕,人類最終必然走向滅亡……這將是多麼可怕的一幕啊! 

  為了地球,為了我們人類,也為了讓這些可愛又神奇的昆蟲能永遠擁有一片自由幸福的樂園,與人類和諧共存,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從我做起,珍惜資源,保護環境,擁抱綠色,用心去呵護那些與我們共存的生靈吧。

您正在瀏覽: 擁抱綠色,呵護生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綠色,呵護生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