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綠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綠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珍惜綠色

  綠樹掩映下的流水潺潺,柔軟的草地鮮花覆蓋,遠處眺望,一片綠海……這,可曾是我們的心靈深處,未看見的景觀?

  我們人類曾生活在這樣夢幻的土地發展於這個如詩如歌的世界,可是如今,想重新見到它們,已經很難了吧?是啊,綠色已在我們的眼眸中若影若現,取而代之的是高樓林立的城市,五彩繽紛的燈光。莽莽森林,現在僅僅是鳳毛麟角,支離破碎了,哪裡還有過去綿延不斷的雄姿?

  沙漠不斷蔓延開來,垃圾破壞的土壤不會再生出植被,濫砍濫伐停止了森林的生長。綠色已漸漸離我們遠去了,水土流失,煙雲瀰漫,想當年蔚藍的天空與廣闊的綠地組成的畫卷,現在我們只有其中的一張碎片了啊!城市的天空,你看見過璀璨的漫天繁星了嗎?

  科技發達的今天,我們的生活確實令人神往。但養育我們的地球,卻在痛苦地受着吞噬。難道就這樣下去了嗎?難道我們就這樣對待我們的母親嗎?難道讓我們的紫蘇後代,從屏幕上才能看到綠色的植物嗎?

  好好珍惜我們身邊的每一株鮮活的綠色吧,別讓地球失去了往日的風姿。

您正在瀏覽: 珍惜綠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