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帝王的悲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帝王的悲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片茂密的森林裡住着一頭獅子,名叫亞克。它在朋友們的幫助下,終於成了森林王國的帝王。可是,帝王亞克自從登上寶座之後,森林裡的動物們只要聽見那難聽的吆喝:“亞克帝王來了。”就慌忙躲到千里之外,因為亞克的性格變了:只要有誰做了讓它不順心的事,就會被它處死,所以…… 

 以前朋友滿天下的亞克,成了孤獨、寂寞的皇帝,它迷惑不解:為什麼子民們都距我之千里之外? 

 為了解開謎底,亞克決定獨自去探個究竟。它把自己打扮成一棵小樹,跟在小貓妙妙後邊,妙妙來到會場,大家正在議論帝王亞克,妙妙趕忙上前提意見…… 

 大家各抒己見,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我覺得亞克不適合當這個國王。”小兔粉情氣憤地說。“對,它老把自己當回事,驕傲自大。比‘日本鬼子’還可恨呀。妙妙火冒三丈地說。“不但如此,它還……”經大家這麼一說,扮成小樹的亞克忍無可忍了,脫下了‘樹衣’,走到大家身邊。這“半路殺出個程咬金”讓大家不知所措,呆了。亞克慚愧極了,向大家鞠了個躬,滿懷歉意地說:“各位,我對不起你們,我忘了我有今天,全靠各位的幫忙,我忘了一個道理:沒有朋友,就算做了天下第一,也毫無意義。我誠心懇求你們的原諒。”大家聽了,恍然大悟,欣慰地鼓掌…… 

 從此,帝王再也沒有悲哀了。到處都可以見到一個身影,它歡笑着……

您正在瀏覽: 帝王的悲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帝王的悲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