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年後的國慶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國慶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十年後的國慶節 

  北京大興舊宮二小六年二班

  李依朋

  

  今天,是祖國母親“生日聚會”。 

  上午“歌唱祖國”這優美、動聽的旋律,解放軍叔叔雙手拿着鮮紅的五星紅旗,邁着穩健的步伐向旗杆前進。在莊嚴的國歌聲中,五星紅旗冉冉升起,這讓我想起六年級時,語文書中的《開國大典》中毛主席親自升起第一面五星紅旗時熱鬧的情景。 

  一會兒,閱兵式開始了,和往常的國慶節沒什麼太大的區別,只是,這次受檢閱的部隊里新添了一樣新東西:機器人環保、可回收等多項技術已獲得了國際專利。它們的軍事素質太強了,成為檢閱中的亮點。 

  既威武又環保的可不光是這些威風凜凜的機器人,再看大街上,以前的汽車,全都以收藏品的身份進了博物館,取而代之的則是高科技“飛車”,它們都以垃圾為能源,不會排出有害物質,速度近乎光速,非常快。 

  在天安門廣場的觀眾席上不只有國際友人,還有“星際友人”,我國這幾年發現了火星人與月球人,並學習到了他們的文化、語言,並與他們建立了深厚的友誼。現在,在大街小巷裡隨時隨地都能見到他們的身影,有的來地球做生意,有的來地球留學、參觀,還有的來地球長期居住下去。 

  而我,現在還在讀大三,但是我下定決心報達祖國,我要好好學習,在祖國誕生,把自己的發明也放到天安門廣場上去,為了那一點努力吧! 

  

  指導教師

  季玉環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國慶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