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段時間以前,中國只是個農業大國,其它國家不斷地來燒殺搶掠,就連比我們中國小的日本都因我們中國太落後來侵佔中國的領地。但現在不同了,中國的科技發達了,成了其它國家的眼中釘、肉中刺。他們若敢來侵佔,我們就給予他們沉痛的打擊。

  強軍夢一直都是中國夢之一,現在也慢慢實現着,這一點我們要感謝以前的抗日戰士。現在的軍人,他們不斷接受訓練,克服各種困難,整裝待發。

  復興夢也已實現,不但文化復興,而且國家也復興了。在別的國家能看見一些外國人手中拿着中文書學中文;國家也十分強盛,他國不敢輕易來犯。

  每個人的夢是不同的,但這些夢想的本質是相同的——所有夢想為的是讓中國強盛。

  有人說軍人這個職業是最光榮,最值得驕傲的;有人說發明家與工程師的職業也是不錯的,一個發明創造,一個將設計圖上的草圖變為現實。但大家可能遺忘了一些職業:老師、設計師、外交官等等。沒有優質的教育,怎會有設計師、科學家呢?沒有設計圖,怎樣得知建造所需的物品並製造呢?沒有與別國的“舌戰”,中國怎麼會躲過其餘的大大小小的戰爭呢?

  我小時候,夢想過當一名軍人,但因覺得訓練太苦、太累而放棄了,但很快又萌生了一個念頭——成為一名律師或外交官,也許是因為看的書,也許是因為有些嘴上功夫,這個念頭竟漸漸成了我的一個夢想。

  可能因為幾次比賽我得過獎,竟為我這個夢想添了些原因,有時別人問我夢想和理由,我竟將這個原因說了出來,慢慢的,這個夢想也漸漸成了我一個堅貞不移的目標,可能多年後這個目標成真了,並幫助中國避免了許多麻煩,可能幫助中國獲得了長久的和平。

  也許多年後,別的國家有了更發達的科技,但中國會有一批又一批懷着嶄新夢想的人去研究,去實現,去創造,去讓國家富強,去讓別的國家停止對中國的戰爭……

  雖然以後可能他國科技比我國發達,但中華人民有着智慧,有着會研究思考,會發明創造,會反抗,會團結的優點,這些優點是他國所沒有的,這些優點足以戰勝一切敵人與侵略者。

  使中國強盛富強,不就的將來就會實現,那時,中國將是一個令侵略者聞風喪膽的強國!

  六年級:戀無塵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