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 中國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 中國夢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夢想,是當一名發明家,發明一個“自動追蹤器”。我首先拿了一個記憶芯片,把它插到電腦里,讓它把世界各地的所有地方都記住,然後我要再發明一個“小電子眼”,就算隔着一座牆電子眼也能看到那方的東西,並且還能看到千米萬米之外的東西,還能把它記住,把他們安裝在一起,就可以變成一個“自動追蹤器”了,只要主人輸入想要找的東西,它就能顯示出這個東西在哪裡,而且很清楚,在哪個國家哪個市哪個縣哪個小區哪棟樓哪層哪個房間哪個地方。這個“自動追蹤器”不但能找東西還能找人呢!雖然這是我的一個夢,但是長大以後,我要把它變成現實。

  但是在許多人的眼裡,我要實現這個夢想是不可能的,可是我會堅持、努力、不放棄,就算在追求夢想的路上不斷碰釘子,摔跟頭,我也會爬起來,繼續往前行。

  我的夢想是發明家,是為中國造福,為世界造福,為人類造福。

  廣東河源東源縣仙塘中心小學五年級:潘寶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 中國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中國夢 暫無評論